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新一代昂科拉 合资小型SUV别克到店实拍

来源:58车时间:2019-07-17 09:58编辑:赵月

  别克昂科拉在合资小型SUV领域绝对算得上老资历了,七年前,小型SUV市场还不是那么热闹的时候它便进入中国市场,耕耘多年后终于站稳脚跟。现在,全新一代昂科拉来了!这次换代,让它变得更运动、更个性,甚至它比七年前还要善于与年轻人沟通。全新昂科拉在一番精准点穴过后,将为追求高颜值和可玩性的年轻用户带来更具吸引力的产品体验。

  昂科拉定位于小型SUV,全新的设计语言是区分老款车型的一大变化,而这种设计也让它的受众群体变的更加宽泛。除此之外,内饰也经过了重新洗礼,变的更有味道、更有科技感,1.0T与1.3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也是通用旗下最新的技术。

  别克全新昂科拉/昂科拉GX已正式上市。两款车型都各自推出4款不同配置车型,全新昂科拉售价区间为12.59-15.59万元,昂科拉GX售价区间为15.59-18.59万元,别克还为购买新车的用户提供动力总成8年或16万公里质保以及优惠金融政策等。

  外观篇:

  内饰篇:

  空间篇:

  动力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