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自主品牌小型SUV奔腾T33对比荣威RX3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7-17 09:34作者:刘可编辑:赵月

  奔腾T系列的第二款产品——T33于近日发布,这款车也采用了“光影折学”设计理念,前脸造型和之前推出的奔腾T77如出一辙,非常有设计感。出色的外观让这款小型SUV具备了很高的辨识度。除了外观让人印象深刻之外,它还有哪些过人之处、或者不足之处,下面我们就对比荣威RX3看一看。

  “光影折学”效果出众

  除了车身高度这一项奔腾T33有一些优势之外,另外三项均是荣威RX3表现更好,通过数据间接解释了为何荣威RX3的侧面线条看上去更舒展一些,因为它更矮更长。

  就外观方面而言,奔腾T33“光影折学”带来的优势不言而喻,不过荣威RX3也没有完全败下阵来,更大的车身让它的线条更加舒缓、自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