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金牛座将于8月16日上市 外观细节调整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17 08:49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长安福特官方渠道获得消息,旗下新款金牛座将于8月16月正式上市。相比于现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同时在配置方面新车预计也将进行升级。

  外观方面,新款金牛座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进气格栅尺寸减小,内部采用横向镀铬饰条填充。大灯采用全LED光源,其中由22颗LED灯组成的转向灯还集成了示宽灯与日行灯,且转向时可呈现由内而外渐进点亮的流水式动态效果。尾部变化不大,尾灯造型更加小巧精致,而中央镀铬饰条的加入使整体设计更加年轻。

  新款金牛座还将引入Vignale豪华版车型,新车在细节方面和普通版车型有所区别,包括更加奢华的网状镀铬前格栅、外观饰件、铭牌,以及专属样式的19英寸五辐式轮圈和黑色车顶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18mm/1884mm/1506mm,相比现款车型全面增大,而轴距则维持2949mm不变。

  动力方面,新款金牛座将继续搭载现款的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245PS,峰值扭矩350N·m,并满足国VI排放标准。新车预计将匹配全新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