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凯迪拉克大号XT6曝光 尺寸比奔驰GLS还大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7-17 08:51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随着近日凯迪拉克全新凯雷德路试谍照陆续曝光,全新车型的面貌也逐渐浮出水面。从全新一代凯雷德假想图上看,其外观设计与凯迪拉克将国产上市的全新xt6基本保持一致,而新车也将有望于年内正式亮相;截止目前,凯雷德车型入华开售已有13年头的时间,但市场销量始终与同级热门suv奔驰gls、雷克萨斯lx、日产途乐等车型相差甚远。其主要原因在于产品许久未换代以及大排量车型高油耗,而这两点就足以让国内消费们望而却步。

  全新一代车型也将保留美系大suv的一贯传统,且新车也将继续延用现款6.2l v8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313kw,峰值扭矩621n.m,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搭载一台4.2t v8涡轮增压以及7.0l自然吸气发动机。尺寸方面,新车将推出普通版以及evs两个版本车型,车身长度分别为5179mm、5697mm,其车身长度均超越奔驰gls的5130m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