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雷诺轿跑SUV现身国内 定名阿卡纳有望国产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7-17 08:46作者:张卿编辑:王厅

  雷诺目前拥有两款国产suv在售,今年还将推出国产科雷缤和纯电动suv雷诺 e诺,根据规划从2019年到2022年底将推出9款国产车型,此前雷诺轿跑suv-arkana国内路试谍照已经曝光,或为下一款国产车型。有媒体获悉:雷诺股份公司在华注册了“雷诺阿卡纳”商标,或为新车中文命名。

  雷诺arkana在2018年的俄罗斯车展上首次发布,并宣布未来将在中国市场销售。此前新车爆出了国内路试谍照,路试车车架号为“l”开头,表明了这是一台国产车型。从东风雷诺新产品规划来看,或为2020年国产上市的一款全新产品,新车整体造型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

  新车动力方面有望搭载雷诺日产联盟与戴姆勒共同研发的1.3t发动机,上市后将与马自达cx-4等车型展开竞争。这台新发动机拥有缸内直喷、多点喷射与可变气门升程等多项技术,可有效降低油耗。下半年即将上市的雷诺科雷缤将率先搭载这台1.3t发动机并提供高低功率两种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17kw、98kw,与之匹配的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未来arkana也有望采用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