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奥迪S5敞篷版谍照曝光 搭3.0T发动机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9-07-16 09:59作者:沈诚编辑:王雨

  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中期改款奥迪S5 Cabriolet(敞篷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款S5的外观进行了部分调整,动力方面将搭载3.0T单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48V轻混系统。据悉,该车或将于2020年正式亮相。

  新款S5的前脸采用了奥迪新样式的设计风格,前格栅更加扁平,前脸更加棱角分明。同时大灯结构进行了调整,内部融入了矩阵式LED光源。车身侧面与现款车型保持高度一致,是换装了样式更加运动的轮圈。此外,新车的尾灯以及后保险杠均有所调整。

  新款S5采用软顶敞篷结构,车身线条相较现款车型变化不算大,但从测试车上可以看出其悬挂更短,车身高度更低。同时图中显示该车在行驶状态下也将敞篷开启,可能在进行敞篷机构的测试工作。

  动力方面,海外版S5新增了3.0T柴油发动机,并匹配电子涡轮和48V微混技术,综合最大输出功率达352马力,峰值扭矩为700牛米。国内市场的S5将搭载3.0T汽油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