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长安福特新款翼虎哪一款最值得购买?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9-07-16 09:52编辑:王雨

  最近有朋友问咖哥,你为什么老推荐合资SUV啊,咖哥觉得相比轿车,大家更喜欢开着SUV远途驾驶,同时合资车型的可靠性相对出色,所以在买车时,合资SUV应该是许多家庭的首选,而20万元左右这个价位,可以选择的紧凑级SUV也非常多,今天咖哥就再给大家推荐一款在去年年底刚刚完成改款的长安福特翼虎,看看它哪一款最值得购买?

   外观及内饰亮点

  长安福特翼虎于去年年底完成改款后,各方面都有了一定的提升,外观延续经典设计,不过在细节处有所调整,中网由之前横幅式镀铬条变为蜂窝状,并搭载镀铬边框饰条,使得看起来而更加时尚。

  前大灯仍然采用传统的氙气头灯,而非LED光源,略显遗憾,车身侧面呈俯冲式姿态,增强了整体运动感,车身尺寸依然保持不变,长宽高分别为4524/1838/1685(1701)mm,轴距为2690mm。

  车尾延续了老款的经典造型,尾部线条有着较强的层次感,最大变化在于后保险杠位置取消大面积镀铬装饰,刹车灯采用了LED光源,而转向灯、倒车灯依旧为传统的卤素光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