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0款JEEP牧马人回归3.6L动力 推多款轻混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7-16 09:25作者:何悦编辑:王厅

  有着“越野之魂”称号的Jeep牧马人在即将推出的2020款上将会更换动力总成。2018款Jeep牧马人换用了一套2.0T发动机,而在2020款上个,传统的6缸3.6L以及代号为eTorque的轻混版本将被推出。eTorque包含3.6L自然吸气V6与2.0T两个版本,V6版标配6速手动变速箱,选装8AT,而2.0T仅有8AT版本,此外还有一款3.0L柴油版本。

  增加新动力总成的Jeep在价格也会有所调整,起售价会比2019款高出1500美元。不过2020款Jeep牧马人在配置上也有提升。原先牧马人只有一块8.4英寸的导航屏幕,现在可以选购更大的屏幕,还有新增的信息娱乐系统,而自动远光灯、Sport S运动座椅套装仅需150美元就可以选装。新车将于今年秋季同步上市,牧马人都装上混动了,其他越野车型普拉多、大G还会远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