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7月17日上市 郑州日产锐骐电动皮卡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16 08:29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获悉,郑州日产锐骐皮卡EV 、锐骐6皮卡EV将于7月17日正式上市。通过发布的官图来看,这两款纯电动版车型与现款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为了表示区分,新车加入了一些新能源车型蓝色设计元素。续航部分,其中,锐骐皮卡EV最大续航里程为305km,锐骐6皮卡EV最大续航里程为403km。

郑州日产锐骐皮卡EV官图

  锐骐皮卡EV在整体设计上显得非常精简强悍,与锐骐6皮卡EV车型相比,该车最大的不同在于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四边形设计,并在内部加入了蓝色设计元素,以彰显其新能源车型身份。此外,新车在前杠下方还加装了一块银色护板,在通过一些凸起路面时,在一定程度上可抵御一些小剐蹭。车身尺寸方面,锐骐皮卡EV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95/1820/1675mm,轴距为3050mm。

  动力方面,锐骐皮卡EV将搭载一块容量为62.7kWh的三元锂电池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为290N·m,官方公布最大续航里程为305km。

郑州日产锐骐6皮卡EV官图

  而锐骐6皮卡EV在定位上要比锐骐皮卡EV尺寸更大一些,整体看上去,锐骐6皮卡EV显得更加魁梧。其前脸六边形进气格栅配合粗犷的镀铬设计视觉上显得更加霸气,同时,该车底盘高度也更加夸张,越野通过性更强。车身尺寸方面,锐骐6皮卡EV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290/1850/1790mm,轴距为3150mm,比锐骐皮卡EV尺寸更大。

  动力方面,锐骐6皮卡EV将搭载一块容量为67.9kWh的三元锂电池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达到了420N·m,官方公布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03km。关于新车更多细节,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