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楼兰渲染图曝光 搭天籁同款2.0T发动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16 08:46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日产全新楼兰的渲染图。新车外观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并有望搭载与天籁同款的2.0T VC-Turbo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造型没有太大改变,主要针对前脸与车尾进行了调整。调整后的前脸采用最新家族设计风格,并搭载最新样式的LED大灯。

  侧面依旧采用隐藏式的B、C、D柱设计,流露出些许运动感。轮圈样式有所调整,采用全新的刀锋式造型,看上去更加犀利。车尾整体造型非常动感,同时搭载最新样式的回旋镖式的尾灯。

  动力部分,根据此前消息,全新楼兰引进国内后有望搭载天籁上的那台2.0T VC-Turbo发动机,采用双循环系统,可变压缩比,混合喷射技术,集成式排气歧管以及集成式电动泄压阀等先进技术,燃油经济性出色。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或将是全新的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