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捷豹XJ EV或搭90.2kWh电池组 续航达470km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16 08:37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称,全新捷豹XJ车型将推出纯电动版本,并依旧采用全铝车身架构。新车的电池组容量或达到90.2kWh,续航里程有望达到470km。此外,据悉捷豹XJ EV车型或于2020年投放市场。

  捷豹XJ EV车型的问世,标志着捷豹路虎转战全新MLA模块化平台。由于捷豹品牌目前盈利状况不是很好,所以MLA模块化平台的推出有望将利润提升、控制成本。此外,捷豹路虎首席执行官RalfSpeth表示,至2020年5月公司财报将取得更好的业绩。

  综合此前报道,捷豹路虎将在位于英格兰的Solihull工厂投产基于MLA平台的产品,意味着全新一代XJ不会落户CastleBromwich工厂,现款XJ车型将会于7月正式停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