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或将明年发布 改款宝马5系插电版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16 08:14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先后曝光了中期改款宝马5系旅行/三厢插电版的路试谍照。新车有望搭载745e相同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375Ps。据悉,中期改款宝马5系将于明年发布。

  测试车前后都进行伪装,细节处想必经过了调整,中期改款宝马5系采用与全新宝马3系相近的前大灯,前格栅尺寸有望得到进一步提升。谍照中我们发现,油箱盖上方有eDrive的标识。三厢插电版车型使用M蓝色刹车卡钳,配备大尺寸熏黑轮圈,外观运动风格颇为强烈。

  宝马5系旅行/三厢插电版的内饰基于最新家族化设计,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液晶屏,搭载最新第七代iDrive车载系统。宝马5系插电版沿用宝马745e的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375P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