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飞度SUV版配置升级 搭1.2L发动机/有望国产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7-15 09:29作者:吴桐编辑:王雨

  随着近些年suv市场在国内十分火爆,本田推出了xr-v、cr-v、ur-v等诸多suv车型并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反馈。但还有一款小型suv名叫wr-v,由于始终为未正式引入而不被人们所熟知。从这款小车上你能发现很多本田“神车”飞度的影子,不过他拥有更大的离地间隙,搭配跨界风格包围,极具年轻时尚感。目前在印度销售的wr-v车型配置进行了全面升级,汽油版本售价区间在81.5-92.5万卢比(约合人民币81,750-92,780元),此外该车还有柴油版出售。预计该车在不久之后将会引入国内生产,并与大众t-cross竞争国内市场。

  配置方面,wr-v低配版本将有16寸轮毂、自动空调、雾灯等配置。中配车型则拥有led日间行车灯、定速巡航、7英寸信息娱乐系统、无钥匙启动等诸多安全舒适配置。高配车型配真皮方向盘,倒车雷达等配置。动力上,汽油版本搭载1.2l 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66kw ,最大扭矩110nm,并搭配一台五挡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