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领克01加长版谍照 搭1.5T混动/内部7座布局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7-15 09:12作者:佟浩编辑:王厅

  目前领克已经拥有01、02、03三款产品,覆盖轿车、suv及新能源市场。凭借着极具个性的造型设计及沃尔沃品牌的背书,领克旗下车型迅速成长为引领潮流的“网红”车型。后续产品方面,在领克01车型基础上,还将衍生出一款长轴距版本车型,目前正在海外地区测试,预计今年底亮相,竞争对手标定为大众途观l等车型。此外,领克官方已在沃尔沃的比利时根特工厂投入大量资金,将成为此次生产工作的运营中心,双方旗下的同级别车型或将共享生产线,加速领克在欧洲市场的布局。

  领克01长轴距版基于cma平台打造,内部为7座布局。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发动机或1.5t三缸发动机 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前者最大功率为140kw,动力超大众途观l(137kw),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后者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电动机最大功率为60kw,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可达51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