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MAX”带来的升华 荣威RX5 MAX对比荣威RX5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7-15 08:57作者:刘可编辑:赵月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荣威带来了rx5 max车型(下文简称rx5 max),乍看之下它和rx5似乎没什么太大区别,但是能够看出rx5 max在细节上是有所改变的。“max”究竟是什么意思?仅仅是车身更大了吗?

  仍然是紧凑型suv

  从尺寸不难看出,rx5 max比rx5从里到外大了一圈,更大的宽度和更长的轴距能够有效增加车内空间。

  一脉相承但绝不一样的外观

  何为“max”?其实它强调的不仅仅是尺寸更大,还有“make attitude xtreme”的含义,用厂家的解释就是“上乘品质,生而极致”,即便你不了解这层含义,通过对比依然能够感受到rx5 max外观细节上的升级带来的变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