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主推325i M运动曜夜版 全新宝马3系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14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6月22日是每个Bimmer翘首期盼的日子,在这一天,全新一代宝马3系(G28)正式上市。作为宝马今年最重磅的车型,新车依旧分为标轴、长轴版,且标配18项丰富配置,可以说十分厚道。那么对于全新宝马3系又该如何选购?今天我就为您详细解读一下。

  6月22日,全新一代华晨宝马3系(G28)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标轴版本,4款长轴版本,厂家指导价为31.39-36.39万元。其中,长轴版本的车身尺寸有着全方位提升,同时全新3系也是国内市场首款搭载“BMW智能个人助理”的宝马车型。此外,入门版320车型和动力更为强劲的330车型将于2020年正式上市。

  一、哪款值得买

  二、车型简介

M运动曜夜套装

M运动套装

M运动设计套装

  全新一代宝马3系是基于CLAR平台打造,与全新5系、7系同平台,同时,在轻量化及刚性方面有了重大突破,整车减重55KG。外观相比上一代车型要更加犀利、运动许多,新车推出三种不同外观风格,分别为M运动曜夜版本、M运动套装以及M运动设计套装版本,三者仅在细节上有所差异。

  细节方面,新车标志性“双肾”前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并采用主动式进气格栅,M运动曜夜版与豪华设计套装版区别在于周边镀铬装饰以及熏黑设计。此外,两侧头灯造型依旧十分细长,并且采用了全新天使眼造型。

  车身侧面依旧保持了50:50长车头、短前悬的设计风格,搭配上车侧犀利的折现,整车运动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全新3系标轴版长宽高分别为4709/1827/1442mm,轴距为2851mm。全新3系长轴版长宽高分别为4829/1827/1463mm,相比老款长轴版有着全方位提升,同时,轴距相比海外版增加了110mm,达到了2961mm。

  车尾方面,新车相比老款差异明显,全新宝马3系尾部更富有层次感。两侧细长“L”型尾灯点亮后辨识度极高,下方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除此之外,后备箱上沿处还增加了一个小型扰流板,非常吸睛。

  车身颜色方面,全新宝马3系可提供6种车身颜色,分别为碳黑色、开士米银、墨尔本红、矿石白、曜目仅以及波尔蒂芒蓝,其中开士米银是325Li首发版独有配色。

  轮胎方面,全新宝马3系提供图中四款轮毂样式。325Li首发版配备第一款样式;325Li/325i M运动套装和325Li xDive M运动套装配备第二款样式;325Li/325i M运动曜夜套装配备第三款样式;除首发版外,其余车型均可选装第四款样式,价格为6300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