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奔驰A级两厢上市 售价25.78-27.3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12 14:21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7月12日,在长春车展期间,全新奔驰A级两厢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5.78-27.38万元。相比现款A级三厢车型,新款A级两厢版在轴距上减少了60mm,使整体造型更加动感。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全新设计,单横幅点阵式进气格栅中央置入品牌徽标,极具辨识度。前进气格栅左右两侧搭配上扬的LED前大灯,下方保险杠造型棱角分明,两侧配以进气口营造运动氛围。车身尺寸方面,全新A级两厢版长宽高分别为4419/1796/1432mm,轴距为2729mm,与海外版保持一致,两厢版造型搭配标准轴距,视觉效果更为动感时尚。

  内饰方面,全新A级标轴版车型的内饰同样是最新家族范儿,主要以黑色调为主,并配以大量银色装饰点缀,质感十足。中控台配备的是双10.25英寸显示屏,奔驰最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可以通过语音、带有双拇指控制系统的方向盘、全新的触控板进行多维度的操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63kW,最大扭矩为25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3秒。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