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奔驰A级谍照曝光 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12 12:14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奔驰A级是奔驰旗下的紧凑型轿车,与宝马1系、奥迪A3为竞品车型。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新款奔驰A级 A250e的测试谍照,新车预计将在今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从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出,新车整体延续了全新奔驰家族的设计语言,整体风格更为年轻时尚,升级两侧前进气口换装网状进气格栅,装配星形铝合金轮毂尺寸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新款A级取消了两侧尾排布局并换装全新LED尾灯组,点亮后效果出众,整体造型更为运动激进。

  动力方面,新款奔驰A级将搭载与雷诺共同研发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合,综合最大功率可达168kW,纯电续航里程可达到60公里。匹配8挡双离合变速箱,并配有舒适、运动、ECO多种驾驶模式切换,满足驾驶者不同的用车需求。关于新款奔驰A级250e车型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