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配置与底盘升级 雷克萨斯RX新老对比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7-12 10:48作者:高岳编辑:赵月

  雷克萨斯RX在本届深港澳车展上进行了亚洲首发,新车在现款车型的原有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和修改。如果用简单的一句话来说,新车的外观进行了小幅度的修改,配置方面得到了升级,到底有什么明显变化?我们一起来看看。

  外观对比——前脸变化大

  新老两款车进行对比的话不难看出,新车在前脸部分进行了较多的修改,变得更加大气,也更有质感了。

  内饰对比——配置升级

  新RX的内饰整体并没有明显的变化升级,不过在中空的配置上有了一定的变化。

  内饰部分的变化比外观还要小,不过配置上的升级却是不能忽视的,在保证原有优秀做工和用料的前提下做到配置升级也是我们消费者所愿意看到的。

  动力部分——动力不改,底盘更高级

  丰田的动力更新换代一直比较保守,所以在中期改款的时候RX也不会对动力进行大改,不过在底盘部分我们见到了一些新意。

  写在最后:经过我们的对比,新老车型看起来变化不大,不过在看不见或者不容易看到的地方却进行着实打实的升级,尤其是中控系统部分以及底盘部分的升级对于我们消费者来说还是挺实在的,相比较而言新车更具有市场竞争力,有购买需求的朋友不妨到4s店里去实际体验一下车辆,会有更直接的感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