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一代讴歌MDX渲染图曝光 采用家族设计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9-07-12 10:07作者:徐文涛1编辑:王雨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新一代讴歌MDX车型的渲染图,新车外观采用了与RDX相同的家族最新设计语言,例如全新的钻石中网,以及更为运动的套件,让它视觉上看起来更为犀利运动。此外,新车还将搭载讴歌最新的True Touchpad多媒体交互系统。

  外观方面,全新讴歌MDX延续了目前家族最新的设语言,大面积的钻石中网,配合上内部散射状的点状镀铬,十分新颖。此外,还可以看到前脸下方采用了夸张的进气口设计,也让整车视觉上更为运动。

  车侧改动也十分明显,不再像现款这么平直,而是通过更为复杂的线条,营造出更加运动的视觉效果。车内方面,全新MDX将会采用讴歌最新的True Touchpad多媒体交互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