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路虎全新卫士街拍曝光 比奔驰G级价格更低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7-12 09:59作者:吴桐编辑:王雨

  路虎卫士作为硬派越野车的标杆级产品,曾经俘获了无数越野迷的心,不过由于种种原因,该车最终于2016年停产。近日,这款经典的硬派越野车测试的谍照被多家外媒捕捉到。从图片中可以看出该车整体还是维持老款方正的经典造型,细节处则被更多家族化元素所取代。路虎官方证实该车将于2020年上半年正式上市,并将提供短轴三门版、标轴五门版、长轴八座版甚至皮卡、插电混动、纯电等多种车型。

  动力上,全新卫士将有2.0T、3.0T及与路虎P400e上相同的2.0T加电动机的动力组合。新车将配前后独立悬挂,并与下一代揽胜、揽胜运动、发现等车型共用新一代模块化平台。售价方面则可能位于路虎发现与揽胜运动版之间,相较奔驰G级动辄百万的售价更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