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凯迪拉克全新旗舰SUV曝光 尺寸比奔驰GLS大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7-12 09:57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凯雷德是凯迪拉克旗下的一款大型SUV,目前以平行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销售;但其市场热度以及保有量却要低于同级对手奔驰GLS、宝马X7、英菲尼迪QX80等车型。目前全新一代凯雷德正在海外进行路试中,新车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并于三季度正式开售。而新车也将推出普通版以及EVS两个版本车型,车身长度分别为5179mm、5697mm,其车身长度均超越奔驰GLS的5130mm。

  新车将延用现款6.2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313kW,峰值扭矩621N.m,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另外全新一代凯雷德还将推出一款4.2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373kW。此外,新车还将搭载科迈罗Z28同款7.0L发动机,最大功率462kW,峰值扭矩747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