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亮相仅两天4万人要买? MINI新能源威武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19-07-12 09:45作者:黄增鉴编辑:赵月

  mini公布了旗下首款纯电车型mini cooper s的官图,并面向英国、德国、法国、荷兰、瑞典和挪威等国家开放预订。然而在亮相仅一天后,该车就吸引了超过4万个意向注册用户(该数据并非订单量,但预订需要先在网站上注册用户)。可见,这位个性十足的小家伙很合外国用户的口味。

  外形方面,新车延续了汽油版的设计语言,包括中网的轮廓、大圆灯、双色车身、方方正正的车身线条等都保留下来。但细节处都能看出新车进行了提升科技感的变化,包括封闭式的中网、荧光黄色的装饰条分布在中网、轮毂和外后视镜上。整体轮廓虽然与汽油版车型大同小异,但细节处却更显科幻感。

  进入车内,几乎将汽油版mini cooper的内饰原汁原味地搬了过来,包括圆形的轮廓的中控屏区域、金属感很强的中控台按钮、甚至真皮方向盘、挡把造型都是原汁原味地搬过来。如果不是在细节处看到与外观互相呼应的荧光黄色装饰,难以确认这是一款纯电版的mini。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35kw(184ps)的驱动电机,并将搭载先进的牵引力控制系统,使其操控更接近燃油版车型。该车能提供235-270公里的续航里程,并将蓄电池安装与车辆地板下,以提供一个与mini cooper 3门版车型相当的后备箱容积。

  纯电动版本mini cooper s将于今年11月在mini牛津工厂开始投产,预计首批车型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交付到客户手中。该车在英国的补贴后售价约为24400英镑(约合21万元人民币),而在德国售价约为32500欧元(约合25.1万元人民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