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MINI全新纯电动车售价曝光 三季度正式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7-12 09:40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随着mini couper se车型官图的正式发布,预示着mini汽车将正式迈入新能源领域的大门;而新车也将被纳入宝马电气化战略之内,预计今年年底将与长城汽车合作研发国产车型。目前全新mini couper se车型售价现已曝光,新车海外起售价预计为30,000欧元左右(约为24万人民币),并于今年三季度率先登陆德国以及英国市场开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现款宝马i3电机,最大功率可达135kw,峰值扭矩270n.m,最大续航里程可达235至270公里。内饰方面,新车延用了mini家族的一贯设计风格,装配了一台半液晶数字仪表盘,并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上方搭载一台嵌入式液晶屏幕,同时换挡机构也采用了全新电子式设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