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宝骏轿跑RC-6正式亮相 配12.3英寸大屏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7-12 09:23作者:张朦编辑:赵月

  rc-6是新宝骏推出的一款全新轿跑车型,基于智能驾控电子架构r平台打造。7月11日,有媒体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新宝骏rc-6正式下线。作为新宝骏品牌第二款产品,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风格,并配备双12.3英寸一体式大屏,且全系标配新宝骏手机车联网,实现“手机即车机”的汽车智能网联体验。

  新宝骏rc-6六边形大面积进气格栅辅以不规则的星空点状装饰,与新宝骏logo构成极具辨识度的整车前脸。车身侧面采用了从前大灯贯穿至尾翼的腰线设计,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25*1880 *1580毫米,轴距达到2800毫米。顶部车身线条从b柱开始向下延伸至尾翼,led尾灯与前大灯造型呼应。

  新宝骏rc-6的内饰采用黑白配色,门板扶手处采用带红色缝线的皮质包裹,座椅或采用皮质与alcantara搭配的材质。另外,中控部分整体为横直设计,采用类似碳钎维材质,与双12.3英寸一体式大屏融为一体。另外,中控屏顶部采用了遮光板设计,能够有效避免反光对视觉产生的影响,位于空调出风口底部的“钢琴”键采用物理按键设计。

  另外,新车全系标配新宝骏手机车联网,该套系统以手机算力与ai能力替代车机,将智能手机所有能力嵌入到汽车中,让手机成为24小时的随身车联网,实现手机即车钥匙,可远程授权解锁,不需额外购买车机流量,手机流量即车机流量。另外,rc-6还将配备包括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辅助、ldw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在内的高阶adas智能驾驶系统。

  动力方面,新宝骏rc-6将搭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千瓦。传动方面,与这台1.5t发动机匹配的或将是手动与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