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MINI CLUBMAN登月版上市 售28.38万元起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7-12 09:18作者:秦庆宝编辑:王厅

  近日获悉,为了纪念人类登月50周年,MINI CLUBMAN登月版现已正式上市发售,其中COOPER车型售价为28.38万元,限量销售100辆。COOPER S车型售价为32.78万元,限量销售50辆。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COOPER车型售价为28.38万元,限量销售100辆;

  COOPER S车型售价为32.78万元,限量销售50辆;

  在CLUBMAN车型基础上打造而来,分别搭载1.5T及2.0T发动机。

  根据我们的了解,MINI CLUBMAN登月版在CLUBMAN车型基础上打造而来,并采用了“月表灰”车身涂装。配置方面,包括LED前大灯组、18英寸铝合金轮圈、电动座椅、Harman/Kardon音响等丰富配置都配备在新车上。

  动力系统部分,MINI CLUBMAN登月版分别搭载1.5T及2.0T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00kW(136Ps),峰值扭矩220Nm。后者最大功率141kW(192Ps),峰值扭矩280N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1969年装载着阿波罗11号的土星5号火箭在肯尼迪航天中心发射升空,作为登月第一人,美国宇航员尼尔·阿姆斯特朗留下的经典名言“这是我个人的一小步,却是全人类的一大步”,记录了人类外太空探索的伟大成就。而MINI CLUBMAN登月版车型的推出,正是纪念50年前这一人类伟大壮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