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本田XR-V今日上市 换搭全新1.5T发动机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7-12 09:13作者:张朦编辑:赵月

  xr-v是东风本田在2014年推出的小型suv,经历过5年的市场打拼,这款suv已经赢得了65万国内用户的青睐。7月11日,有媒体从东风本田官方获悉,新xr-v将于今日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设计及内部配置进行了升级,最大的变化在于换搭了一台全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较老款1.8升发动机得到了大幅提升。

  东风本田新xr-v前脸层次感非常强烈,上方熏黑面板嵌入品牌徽标,镀铬饰条横向连接两侧大灯,并延伸至大灯外侧;中间部位采用横向拉伸视觉效果的设计造型,配合下方梯形进气口凸显运动感。

  新车侧面线条流畅,平直的腰线配合俯冲式车身,整体动感十足。新xr-v尾部造型饱满,贯穿式尾灯加入led光源,点亮后提升新车辨识度;下方熏黑色护板嵌入镀铬装饰,搭配双边共两出尾排设计,运动且时尚。另外,由于车身覆盖件的变化,新车的长度较老款车型增长了58毫米,其余保持不变。

  内饰方面,新xr-v整体设计保持不变,预计上市后会针对配置进行升级,包括标配8英寸触控屏、日间行车灯、倒车影像等。另外,新车的中高配车型还将提供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真皮座椅、全景天窗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xr-v用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了现款车型搭载的1.8升发动机。这台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0千瓦、最大扭矩22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此外,新xr-v还将继续提供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