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汽大通大7座SUV配置曝光 7天后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7-12 09:12作者:杨益春编辑:王雨

  上汽大通正不断发力乘用车市场,目前已经布局了d90、g50、g10等多款车型,覆盖suv、mpv两大细分市场。7月18日,上汽大通第二款suv——d60将迎来上市,提供5/6/7三种座椅布局。我们获得了d60的配置表,新车配备了14寸中控大屏,预计起售价在12万元左右。

  舒适性配置部分,上汽大通d60配备了上汽阿里斑马智能车联网、智能语音识别系统、手机无线充电以及acc自适应巡航等,提升整车科技感的同时,也为消费者用车带来更多便捷。新车还配有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例如侧气帘、胎压监测、w-hud抬头显示、lka车道保持系统以及dsd盲区监测等。当然,d60还将继续提供上汽大通独具特色的c2b智能定制模式服务,实现配置的多元化匹配。

  d60定位于一款中型suv,车身尺寸比同集团旗下的大众途观l还大。新车可为车主提供灵活的座椅布局,可选择2 3、2 2 2、2 3 2三种形式,其中第二排座椅可自由滑动。动力部分,d60搭载上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dct变速箱,油耗申报值为7.2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