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产销跨越2025万辆 新宝骏RC-6/RM-5正式下线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7-12 09:11作者:吴琰编辑:王雨

  7月11日,我们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伴随着智能网联汽车新宝骏rc-6及rm-5在上汽通用五菱宝骏基地顺利下线,上汽通用五菱由此实现累计产销2025万辆整车的历史新纪录。

  自2013年实现产销突破1000万辆到实现产销2025万辆,上汽通用五菱仅用了6年时间。6年间,企业紧跟市场变化,加快了乘用车产品的研发和迭代,在传统车领域相继推出宝骏310、宝骏510、宝骏360、宝骏530等实力车型;同时在新能源领域推出了宝骏e100、宝骏e200两款创新产品,开启了“家庭第二辆车“的新细分市场。

  今年4月,新宝骏品牌发布,并赋予了“年轻、科技、网联、智能”的新基因,新宝骏产品和服务将向智能网联领域发展,提出了“创造出行新生活“的服务理念。同时,首款智能驾控suv新宝骏rs-5正式上市。而随着即将上市的新宝骏rm-5和新宝骏rc-6顺利下线,企业深入智能网联领域的实践又深入了一步。

  新宝骏rc-6

  新宝骏rc-6是基于宝骏“r平台”打造的全新轿车产品。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六边形前格栅,搭配宝骏全新品牌logo和镀铬饰条,造型动感时尚。

  车身侧面来看,rc-6采用了溜背式的车身造型,腰线颇具力量感,塑造出层次流畅丰富的效果。车尾方面,扁平的尾灯组配合全新的品牌logo,简洁时尚。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25/1880/1580mm,轴距达到280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类似环抱式的设计,并通过横向线条装饰令层次更加丰富。新车中控台采用了两块12.3英寸的一体式大屏,富有科技感,同时将全系标配新宝骏手机车联网。动力方面,新宝骏rc-6将搭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传动方面匹配的或将是手动与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