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X1纯电版路试谍照曝光 尺寸超新奥迪Q3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7-12 09:03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x1是宝马旗下的一款紧凑级suv车型,继新车型官图正式发布后,新车已于西班牙市场率先上市开售。目前宝马汽车正计划在2023年前推出25款新车型,其中包含插电式混动以及纯电动车型,而宝马x1也将纳入该计划的范畴内。近日宝马ix1伪装车出现在海外道路中进行测试,据悉宝马ix3将于2022年到达经销商处开售,而ix1车型或将晚于前者推出。(图为宝马ix1纯电动车型,但测试车为套装燃油版车型外壳)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与宝马ix3相同动力总成;配备70kwh电池组并采用第五代电驱动系统edrive,综合续航里程预计可达400km。尺寸方面,新车预计与燃油版车型尺寸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447×1821×1598mm,轴距为2670mm,其车身高度已超越全新奥迪q3的1584m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