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6.9秒破百的钢炮型SUV 吉利缤越PHEV实拍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7-12 09:02作者:贾玥编辑:王雨

  从上图中仪表盘的显示可以发现,这辆缤越phev车型搭载了主动刹车安全系统和车道保持系统等配置,实际上,缤越phev车型能够实现l2级别的智能驾驶,能实现0-150km/h的全速范围内自动跟车,同时可以结合前车状态、车道情况实现变道。至于aeb-p带行人识别的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可识别车辆及身高80cm以上的行人,提前2秒以上感知碰撞风险,在相对时速40km/h以内实现自动刹停。

  缤越phev上使用这套混合动力系统,由吉利和沃尔沃共同研发,其中1.5td发动机已经应用在了多款吉利品牌、领克品牌车型上,而被称为“7dcth”的混合动力专用变速箱,吉利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凭借p2.5技术架构,可以实现长续航里程、高传动效率(最高可达97%)以及较小的空间占用率。

  回到开头的那个问题,你愿意为售价比高尔夫gti便宜了7万多块、性能参数接近并且主动安全和驾驶辅助配置全面领先的缤越phev买单吗?对我来说,在见识过售价接近20万元的某日系品牌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之后,13.98万起售、顶配售价也不到16万元的缤越phev似乎是款诚意之作,选择它,除了一张绿色牌照之外,别的理由也很充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