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6.9秒破百的钢炮型SUV 吉利缤越PHEV实拍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7-12 09:02作者:贾玥编辑:王雨

  作为一名刚参加工作没几年的年轻人,你愿意为汽车的性能花多少钱?举个简单的例子,我想高尔夫gti肯定是很多人心目中的“钢炮”代名词,它所搭载的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峰值扭矩350kw,它的厂商指导价是23.42万元。而如果我告诉你,眼前这辆吉利缤越phev车型,它的综合最大功率为190kw,综合最大扭矩为415n·m,根据官方给出的数据,它的0-100km/h加速时间和高尔夫gti相同,都是6.9秒,你愿意为它花多少钱呢?今天就请来随我看看,这辆厂商指导价相比高尔夫gti少了7万多块的suv车型,到底值不值得买。

  外观整体看下来,你会发现这还是那辆“特别燃”的缤越,新能源属性在外观上的表露非常有限,这确实是大部分年轻用户的审美需求。例如编辑部的小陈老师,死活不愿承认他的某自主品牌两厢版轿车是辆电车,直到迫不得已上了“京ad”的绿牌子,而且被拍到在楼下地库充电才不再嘴硬。我想这也是未来新能源车设计的趋势,作为消费者没必要考虑这辆车是什么能源驱动,你把车造得漂亮,让我一见钟情,这事儿就成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