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两种外观设计 凯迪拉克XT6将于7月18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12 08:34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获悉,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6国产车型将于7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设计与海外版保持一致,整车造型豪华感十足,安全配置也十分齐全。动力上搭载一台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外观方面,国产版凯迪拉克XT6与海外版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共提供风尚版和运动版两种造型风格,其中风尚版会使用更多镀铬元素进行装饰,而运动版则会加入凯迪拉克V-series元素,采用很多熏黑元素设计,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具运动气息。未来,这两种不同的设计风格也将会在其它车型上出现。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非常豪华,符合凯迪拉克一贯的调性,其中,风尚版中控台采用木纹饰板进行装饰,配合大面积皮革包裹,整体造型显得很上档次,触感也非常细腻。而运动版车型将采用碳纤维饰板进行装饰,以此来凸显整车的运动气息。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一块8英寸彩色液晶中控屏,尺寸上显得略小,但该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手机映射等功能。此外,新车还将提供自动驻车、全景天窗、全景影像、抬头显示、夜视系统、第二代流媒体后视镜、全车6个USB接口、Bose Performance至臻音响系统等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4马力,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匹配9AT自动变速箱,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值得一提的是,该发动机搭载的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在不同工况下可分为四缸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和两缸超经济模式,以此来达到节省燃油的目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