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诺全新小型轿车 配专属车漆/搭1.2T引擎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7-12 08:59作者:佟浩编辑:王厅

  在刚刚过去的6月份,东风雷诺在国内市场销量表现有所回升。但科雷嘉与科雷傲“两兄弟”车型,在与日产奇骏、别克昂科威、本田cr-v;日产逍客、大众探歌等车型的竞争中优势仍不明显。随着品牌旗下全新clio有望引入国内,未来或将为品牌提供增量来源。近日全新clio(又叫做lutesia)在日本地区推出一款特别版车型,新车销量发售40台,售价为2,372,400日元(约合人民币15.09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clio特别版车型车身由胭脂红涂料进行涂装,内饰细节处同样由红色元素加以点缀。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7kw,峰值扭矩为205n.m,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未来量产版车型将搭载与戴姆勒共同开发的0.9t发动机或1.3t发动机 48v轻混系统,且配备l2级别自动驾驶功能,届时与本田飞度、大众polo、丰田致炫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