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宝马5系旅行插电混动版车型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12 08:4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新近曝光了一组新款宝马5系旅行插混版车型路试谍照,新车将采用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据悉,新车有望于2020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由于此次谍照车型的伪装较厚,所以很难看出其具体设计细节,不过结合大致轮廓推测来看,新车将会采用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尺寸将进一步扩大,造型方面更加贴近于新7系的设计。

  尾灯造型与现款车型相似度较高,不过内部的LED灯带进行了重新的设计。保险杠底部加入了外露的双边共两出矩形排气器,提升了运动性。

  谍照中,新车在后保险杠处贴有“Hybrid Test Vehicle”字样,说明了其是一台混合动力的车型。根据海外媒体爆料,全新5系545e xDrive版本,将会采用与宝马745e相同的动力总成。关于新车更多的信息目前尚未公布,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