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宾利全新欧陆GT正式上市 限量慕尚同期亮相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7-12 08:41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提及宾利想必大家想起的第一个关键词就是“贵”。宾利是一家举世闻名的超豪华汽车制造商,总部位于英国克鲁;自1919年,w.o.宾利先生创办了宾利汽车公司至今已有100年的历史。为庆祝这一历史性的时刻,宾利汽车于昨日正式推出了欧陆gt敞篷版车型以及mulsanne ewb w.o. edition by mulliner(慕尚特别限量版车型)。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欧陆gt敞篷版车型将搭载一台6.0t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74kw,峰值扭矩可达900n.m,传动系统匹配了8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而同场亮相的慕尚百年限量版车型由慕尚个性定制部门打造而成,且在中央扶手处嵌入了8litre车型图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