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本田新款XR-V上市 售12.79-17.5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11 22:47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7月11日,东风本田XR-V中期改款车型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7款车型,售12.79-17.59万元。相比现款车型,新款XR-V针对外观细节上进行修改,并增加外观、内饰配色,同时动力上搭载1.5T发动机来代替现款1.8L发动机,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外观:新增配色耀眼

  外观方面,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东风本田XR-V针对细节上进行修改。新车前脸层次分明,两侧头灯十分细长,并与黑色中网相连接,起到视觉拉伸效果。此外,新车前后包围新增加了哑光银色装饰,使其看上去更加精致。配置方面,新款本田XR-V新增了LED日间行车灯和LED自动大灯。

  车身侧面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不同的是,新车后视镜以及车门板下方新增了高质感的哑光银色装饰,提升整车时尚气息,非常不错。车身尺寸方面,由于前后包围的缘故,长度相比老款要增加58mm,长宽高具体为4328/1772/1605mm,轴距为2610mm。另外,220TURBO车型的五辐式轮毂采用黑化处理,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审美需求。

  车尾部分主要变化在尾灯、牌照架以及后包围等,其中,尾灯依旧采用贯穿式设计,夜间点亮后辨识度较高,但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熏黑效果,从而达到运动视觉效果。而牌照架和下方包围处同样增加了哑光银色装饰,与前脸、车侧十分协调。

  车身颜色是此次改款重点,新车提供了晶耀白、彩晶黑、炫金银、琥珀橙、丹宁蓝、闪烈黄、雅韵金以及波尔多红八种配色,其中晶耀白、丹宁蓝、闪烈黄以及波尔多红为新增配色,实车非常耀眼夺目。

  内饰:配置提升

  内饰相比外观来说变化基本不大,整体依旧采用非对称是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小适中,两侧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便于上手操作。中控全系将搭载8英寸显示屏,除配备常规的电话、音响、导航等,高配车型还将配备HONDA CONNECT功能。

  此外,新车针对内饰同样新增了三种不同配色,分别是棕+黑、黄+黑以及波尔多红,鲜艳的颜色能够提升些许时尚感。

  配置方面,220TURBO高配车型将搭载本田家族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这其中包括车道偏移抑制系统(RDM)、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KA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DW)、碰撞缓解制动系统(CMBS)、预碰撞警示系统(FCW)、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TSR)以及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

   动力:取消老款1.8L 换装1.5T发动机

  新款东风本田XR-V依旧搭载老款1.5L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155N·m,但为了满足严苛的国六排放标准,老款的1.8L发动机被1.5T发动机所取代,这台1.5T(220TURBO)发动机正是思域上的那台,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20N·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官方百公里加速仅为8.9秒。变速箱方面,新车根据不同车型匹配6挡手动或CVT无极变速箱。

  总结:

  新款东风本田XR-V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可谓诚意十足,外观细节上增加了诸多哑光银色装饰件,使其看上去精致感十足,并且增加了四款耀眼的车身颜色,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对时尚的追求。同时,动力上也换装了更为强劲的1.5T发动机,且满足严苛的国六排放标准,产品力较老款有较大提升。从市场来看,前阵子刚刚上市的姊妹车型——缤智将成为有力的竞争对手,不过单就外观而言简洁干练的XR-V更符合当下消费者审美,此外,大众T-Cross和广汽丰田C-HR等车型也将与XR-V形成竞争关系,不过,XR-V作为东风本田销量砥柱,良好的口碑以及改款后诸多亮点足以令其继续领跑小型SUV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