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科技配置丰富 又一15万级合资SUV即将上市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9-07-11 12:57编辑:赵月

  2012年上市的别克昂克拉(encora),是基于通用gamma ii平台打造的产品,全球化资源的集合,给它带来了不一样的设计风格,因此也获得不错的销量反馈。在今年,昂科拉迎来全新的换代车型,这一次,别克将昂科拉拆分成两款车型,分别是继续走小型suv路线的全新一代昂科拉,还有走紧凑型suv路线的昂科拉gx,其中后者定位要更高些。目前昂科拉gx已经到店,接下来就通过实拍来了解下。

  外观上看,昂科拉gx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不同于昂科拉的灵动,昂科拉gx显得更加成熟,尺寸也更大一些。

  前脸的进气格栅明显比上一代大了一圈,别克logo左右延伸出的镀铬饰条将左右两侧大灯连接,相信这是在致敬前辈,上世纪50年代推出的wildcat概念车。

  前大灯全系采用led光源,这一点在同级别合资车型上比较少有。

  侧面线条有不错的光影效果,窗线到d柱后急剧上升,与下坠的车顶线条和倾斜的d柱营造出一种类似轿跑的动感效果。车身尺寸上,相比较同级别对手,昂科拉gx并不占太大优势。

  车尾线条十分简洁,但并不简单。倒钩式尾灯造型十分靓丽,内部细节也颇为丰富,点亮后又不低的辨识度,排气管则为隐藏式设计,安排在车底下。

  实拍车型采用双五幅式双色轮圈,整体视觉效果与车身贴切,与之匹配的是以操控为需求的马牌ultracontact uc6轮胎,尺寸为225/55 r18。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