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售价不到30万的豪华车推荐 气势不输S级

来源:阿川说车时间:2019-07-11 12:51编辑:赵月

  豪华品牌销量排行,一直是bba包揽前三,而其余品牌把第四的位置作为了目标,竞争可谓是异常激烈。根据相关数据,今年1到5月凯迪拉克国内累计销量达93381,位居豪华品牌销量榜第四。那么,有人会问了,凯迪拉克能够脱颖而出,靠的是什么?我想,性价比是关键。就如同今天我们要聊到的这款车,直降8万的凯迪拉克ct6。

  凯迪拉克ct6的官方指导价为37.97-69.9万,其中入门版(2019款 28t 时尚型)售价为37.97万,根据某汽车垂直网站报价,2019款 28t 时尚型(下文简称ct6 时尚型)优惠达8万,终端优惠后售价为29.97万。不到30万的中大型豪华车,可以说是很具性价比。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款入门版车型究竟如何。

  首先是车身尺寸,ct6 时尚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223/1879/1492mm,轴距达3109mm。从下面的表格可以看出,ct6 时尚型的“块头”,相比同级的5系等对手,有着明显优势。车长超5米,轴距过3米的美系车,气势不输s级,这是美系车的优势,视觉上给人大气豪华的感觉。

  再来看看配置方面,作为全系的入门版,其配置高低直接影响其性价比。18英寸轮毂、胎压显示、8英寸液晶仪表、主/副驾电动调节、主驾座椅记忆、后排“老板键”、10.2英寸中控触屏、bose扬声器、全led灯组、隔音玻璃等主流配置基本齐全。可以说,该有的基本都有了,至少对于一款低配版车型来说,完全不寒酸。

  动力方面,除了顶配(2019款 40t 铂金版)搭载的是6缸发动机,其余车型均搭载的是2.0t 4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在1500rpm时即可输出峰值扭矩。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发动机配备了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也就是俗称的“闭缸”。这样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升燃油经济性。

  而说到节油,就不得不提到ct6的10at变速箱,ct6也是同级唯一标配10at变速箱的车型。都知道,变速箱挡位越多,在巡航时转速会很低,以达到节油目的。同时,多挡位还能提升平顺性。简单说,省油又舒适是这台10at变速箱的优点。根据官方数据,ct6 时尚型从0加速到100km/h的时间仅需7.47秒,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1升。

  总结

  我对ct6这款车的评价是,它有着比5系更低的价格,但在气势上,又不输7系,即使是入门版也有着不错配置,而中高配车型则更为丰富。此外,动力这块也是亮点,同级少有的带闭缸技术发动机,以及10at变速箱。关键是价格,终端优惠后不到30万,已经和3系、a4l这类车型形成竞争了。不知道考虑买3系的,会不会犹豫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