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低7万 选这3款车做全村最帅的仔

来源:懂车时间:2019-07-11 11:20编辑:王立银

  一个明星的颜值很大程度决定她未来发展的高度。同样地,一辆车的颜值对于许多消费者是否购买它也起到确定性的作用。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谁都想自己买到的车型越好看心里越美滋滋。而90后年轻人首次买车的预算都集中在10万左右。本着颜值为先,实惠至上的购车原则,懂哥给大家推荐高颜值的3款轿车,其中最低一款仅需7万,一起做全村最帅的仔!

  北京现代-领动

  厂家指导价:9.98-15.18万元

  优惠后价格:7.48-12.68万元

  领动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作为这个价位里颜值上的“常青树”,领动一直以来都很受年轻消费者所爱戴。领动的外观设计散发着激进和前卫的味道,整体给人的感觉非常运动。而且线条和造型十分锋利和生动,个性足够张扬。

  相比于前两款车型,领动最大的优势在于价格。优惠后领动的价格比其他两款便宜两万多,而这对于咱们首次购车的年轻消费者来说2万块是个不少数目了,往往就会因为便宜两万块就会选择领动,所以长期以来领动没有因为它是韩系品牌销量有所影响,性价比是它在同级别里的致胜法宝。

  除了上文提到的高性价比,领动的优点还在于其燃油经济性,1.6L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L左右,这个成绩放在这个级别上也是相当出色的水平。而偏硬的悬挂设定是它整车最大的短板,开在一些坑洼路面车内的颠簸感相当地明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