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图解全新揽胜极光 搭3寸的全液晶仪表盘

来源:W说车时间:2019-07-11 11:18编辑:赵月

  第一,外观设计

  可以说自路虎推出极光以来,他的颜值和设计,就给大家留下很深刻的印象。当时它有着进口身份的一段时间,当时60多万的售价远比奥迪Q5和宝马X3等车贵。然而最吸引消费者的是它与众不同的设计语言。

  新的一代揽胜极光 简称极光 它还是保留了宽的车身,小比例的车窗比上一代跟加的精致,和他的三哥星脉有点相似。它有着前卫和极简的风格让我爱不释手。

  除了车头的极简风格,还真加了隐藏式的门把手和运动包围着。四个车门也都有配备一键进入,同时门把手还有放价的贴心功能。

  车尾的整体和上一代车型比较变化是比较大的,后翼子板也保留着往外扩,从后面看过去会给人一种下盘很稳的感觉。尾灯也采用了LED光源,并有哦流动的转向效果。不过作为一部主打运动风格的SUV排气隐藏是有一点小小的失望.

  第二,五块大屏

  总而言之相比外观内饰的变化才能是全新一代极光的亮点,不论说科技感还是时尚感都是同级别的佼佼者,再加上高品质的皮革面料包裹,所以说Z只看内饰的话跟揽胜PK都不输。这也是极光的一大商机啊。

  这套内饰不仅高级好看,功能上也是目前市面上同级别SUV中最齐全的,12,3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可以全屏显示导航地图,也可以显示车身越野状态,还有大尺寸HUD帮助,所需要的信息基本都能在主驾驶的视线范围里。

  第三,空间

  空间上温莎打孔座椅是这台顶配专享,不仅名字很高级,触感和舒适度也是传统皮质没法比较的,它能更好的贴合身体,加上柔软舒适的填充,前排乘坐感觉非常好。例外还有一个优势这个材质在夏天的时候不会感觉闷热,以便你不开座椅通风也相对的透气。

  天窗是1140mm,960mm采光面积1.09平方米。

  第四,动态

  全新一代极光,换代除了对发动机的输出进行了调整以外,48V的加入是一大改变。这一套轻混系统在车速低于17km/h时可以关闭发动机,屏采用了皮带传动启停 发电一体化电机,除了更加快速的启停外,还可以转化电动回收到48V电池中,并且起到节能减排气的功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