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众旗下最便宜的一款车型 起售价6万左右

来源:图说汽车时间:2019-07-11 11:07编辑:赵月

  对于工薪阶层来说,选车无外乎就求一个“值”字,这个“值”主要通过空间、价位、可靠性、耐用性和使用成本这5方面构成,如果5方面表现比较均衡,那就是工薪阶层家庭用车的首选,参考市面上畅销的车型产品也不难发现,都是这5方面比较平衡的产物。

  说道值,很多人想到了大众出品的车型,例如捷达、桑塔纳等产品都是经过长久市场检验,稳定可靠故障率低的产品,但是价格上就有些局限,颜值稍显欠缺,很多手头拮据的消费者最后只能退而求其次选择国产车型。今天这款车的到来,给了工薪阶层的消费群体全新的选择,不到7万谁说只能买国产?

  它就是捷达子品牌旗下的新品,捷达VA3。作为大众面对低端市场推出的捷达子品牌全新的车型产品,VA3远比想象中的更值。首先基于MQB平台打造而来,尺寸为4501*1704*1469mm,轴距为2604mm,比起桑塔纳的4475*1706*1469mm以及2603mm的轴距,长度和轴距都有细微的优势。

  整体车身造型和捷达有些许相似,但是前脸有着明显的区分。点阵式镀铬饰条取代了传统的大众“套娃脸”设计,看上去更加精致时尚,下格栅造型也比较激进,为新车增添几分运动气息。侧面来看和现款捷达的造型比较相似,车身线条棱角分明,经典的风格和元素再次得到了传承。尾部尾灯采用了捷达子品牌的全新设计元素,再配上镀铬饰条的点缀,比捷达的辨识度更高一点。

  内饰风格和捷达以及大众品牌车型也有明显的区分,中控台造型一改大众平直的线条设计,整体偏向于驾驶座,运动感强烈,钢琴烤漆面板和设计新颖的空调出风口起到了点缀作用。用料略显廉价,硬塑料看上去有些低端,但是俗话说的好,一分钱一分货,在价位的限制下,VA3的内饰对得起价格,能感受到品牌的用心。

  动力部分新车采用了大众EA211系列的发动机,也是捷达和桑塔纳的同款发动机,提供1.4T和1.5L两款发动机可选,或将匹配5MT/6AT变速箱,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表现。有捷达多年来的好口碑为其背书,稳定性和可靠性也毋庸置疑。值得注意的是,新车或将成为大众旗下最便宜的一款车型,预计起售价在6-8万区间甚至更低,和7.98万的捷达形成错位竞争,抢占更多的入门级市场份额。从价格上来看,比定位更高的桑塔纳的8.69万售价更接地气,尺寸略胜桑塔纳,内饰更时尚,价位更低,总的看来,比桑塔纳要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