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奥迪RS5谍照曝光 预料之中的变化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9-07-11 11:09作者:挽晴编辑:王立银

  继前不久新款奥迪A5 Sportback谍照曝光后不久,新款奥迪RS5也被捕捉到了路试谍照。新车将主要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升级,动力系统不变还将继续搭载2.9T V6发动机。预计新车将按着此前A4家族的方式,将与新款A5同时发布。

  外观方面,从谍照来看新车将与新款奥迪A5一样换装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在新款A5的基础上增加性能套件,例如更大的进气格栅,雾灯区域的调整等等。另外标志性的RS椭圆形排气管还将继续沿用。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一台2.9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50马力,最大扭矩6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则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如此出色的动力表现也让这台车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3.9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