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买车先别急 这五款即将上市的SUV值得你等

来源:马拉车市时间:2019-07-11 11:03编辑:赵月

  2019年已悄然过半,在过去的这半年时间中,中国汽车市场迎来众多车企新产品的密集投放,马拉车市与消费者共同见证了奥迪A6L、丰田亚洲龙、本田奥德赛混动、宝马X7等多款亮眼车型的上市。

  时间来到下半年,中国汽车市场即将迎来更多的“新面孔”,这其中SUV依旧占据新车的头部榜单,今天马拉车市将带来五款值得期待的SUV,或许有你正在考虑入手的车型。

  东风本田新XR-V

  上市时间:7月11日

  关键词:换“芯”

  此次东风本田新XR-V属于中期改款车型,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与现款相比没有太大差别,只是在细节处略有优化。不过在配置及动力方面有不小的提升,除了全系标配中控大屏、倒车影像、胎压报警等功能外,中高配车型还将提供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LED大灯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触控式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真皮座椅、全景天窗等。

  动力方面,新款XR-V将取消现款车型使用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取而代之的则是本田地球梦的1.5T发动机(目前思域便搭载这台发动机)。在全新动力配置下,新车不仅会在动力上有所改善,同时整体燃油性也会更佳,而在低配车型则继续保留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凯迪拉克XT6

  上市时间:7月内

  关键词:霸道总裁

  作为凯迪拉克旗下最新的中大型SUV,不仅线条刚劲有力,而且垂直设计风格的日间行车灯等细节设计,让其霸气十足且更具未来感,给人以“霸道总裁”即视感。同时,两种不同设计的造型风格,满足客户的差异性需求。尺寸方面,凯迪拉克XT6长宽高分别为5056/1964/1780mm,轴距为2863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峰值扭矩350N·m,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作为一款豪华品牌的中大型SUV,其面向的竞争对手则是宝马X5,奥迪Q7等车型,不一样的美式豪华感受则也是凯迪拉克最为特色的地方。

  全新路虎揽胜极光

  上市时间:7月26日

  关键词:黑科技

  全新一代揽胜极光采用了揽胜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无论是LED大灯内部结构,还是倒梯形的蜂窝状进气格栅以及隐藏式设计的车把手,都让人看到了揽胜星脉的影子。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371/1904/1649mm,轴距加长21mm达到了2681mm。在科技配置方面呈现超越同级的一面,新车配备有包括360°全地形透视技术、10人共享智能个性设定、5屏联动人机互动等“黑科技”配置,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所配备的全新英杰力系列2.0T发动机,与之配备的是全新调校的9速自动变速器,带来最大249Ps,峰值扭矩365N·m,零百加速时间仅需8秒,与之匹配的9速自动变速器则能带来最平顺高效的传动表现。同时,揽胜极光还带来了48伏轻混车型,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的MHEV 48伏轻混系统起步变得更加顺畅,起步时的加速性能更加强悍,在车速低于17公里/小时,这一系统能够自动关闭发动机,提升燃油经济性。

  全新一代丰田RAV4荣放

  上市时间:8月内

  关键词:硬朗

  作为基于丰田全新TNGA架构诞生的全新一代RAV4,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非常大,硬朗的车身线条以及力量感十足的肌肉线条,使得整车外观具备了SUV车型与生俱来的视觉冲击力,车架刚性相比现款也提升了57%,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95/1854/1699mm,而它的轴距为2690mm。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5L混合动力系统,前者最大功率154kW,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后者最大功率160kW,与之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全新RAV4越野版还配有驾驶模式及四驱模式选择。这样的搭配也是为了能让新车在复杂的路面,有着可发挥的强悍动力。

  捷达VS5

  上市时间:9月内

  关键词:“老牌新将”

  今年年初,大众品牌正式发布了“JETTA捷达品牌”,并成为了一汽-大众生产、销售的第三个子品牌。这宣告着承载着“国民情结”的一汽-大众捷达车型将退出了历史舞台,但“捷达”仍将延续。

  作为捷达品牌首款量产车型的捷达VS5,自然也是引起了广泛的关注。新车是基于大众MQB-A1平台打造。前脸采用大众经典的X型造型,进气格栅极具特色,日间行车灯向下延伸,和下部进气格栅相连,营造出满满的未来感和力量感。其定位于紧凑级SUV,长宽高分别为4419/1841/1616mm,轴距为2630mm。

  动力方面,捷达VS5搭载大众EA211系列1.4T发动机,匹配爱信的6AT变速箱。EA211发动机在大众和奥迪车型身上都有搭载,其最大特点在于油耗低、动力强。

  总体来讲,以上即将上市的五款SUV目前关注度非常高,每一款产品力毋庸置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