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足13万廉价又可靠的SUV 空间不输汉兰达

来源:火哥汽车风尚家时间:2019-07-11 10:50编辑:赵月

  外观方面:采用了家族最新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前脸点阵式格栅采用镀铬饰条点缀,并向两侧灯组延伸,极具辨识度。两侧全LED灯组富有科技感,车身侧面流线感十足,中线贯穿车身营造出向前的动势,尾部方面,新车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配合车顶“鲨鱼鳍”扰流板灵动十足,颜值表现要比博越高很多。

  内饰方面:整体风格以简洁为主,多媒体和空调区域全部取消了物理按键,取而代之的是一块悬浮式中控大屏,12.8英寸的大屏幕,进去第一眼就抓住了你的眼球,它具备的功能还真不少,搭载DiLink智能网联系统,换挡杆采用了电子挡板设计,短小精致,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70/1950/1725mm,轴距达到2820mm,空间表现十分不错,而且新增了全新五座车型。

  动力方面:采用205马力的2.0T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插电混动版则是采用了超过500马力的电动机,匹配6速湿式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为4.3秒,部分车型匹配四驱系统。

  比亚迪唐从霸气的外观还是从满满科技感的搭配来看,都能给人一种购买欲,从底盘调教到外形设计都突飞猛进,在动力方面也一定都不逊色,售价为12.99—16.99万元,如今全新的五座上市,让消费者又多一个选择,销量都要突飞猛进。比亚迪新款五座上市,空间不输汉兰达,不足13万起,下一个爆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