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几款紧凑型合资轿车 大空间/9.88万起

来源:爱车兵团ICARBT时间:2019-07-11 10:37编辑:赵月

  每一次聊到轿车的时候,脑海里总会第一时间浮现出紧凑型轿车,毕竟在已经过去的2018年当中,国内紧凑型轿车市场的总销量达到了7,271,437辆,占据了整一个国内轿车市场份额的62.6%。

  由此可见,紧凑型轿车凭借着强大的性价比以及空间实用性成功获得了无数消费者的青睐;在变化莫测的中国汽车市场里,紧凑型轿车无疑是大多数厂商的销量基石。因此,今天兵哥就为大家挑选了3款性价比很高的紧凑型轿车,分别是:起亚K3、本田凌派以及大众明锐,感兴趣的团友不妨接着看!

  推荐车型:2019款 1.5L CVT豪华版

  全新K3无论是外观的设计亦或是车内的布局都给予了我们耳目一新的感觉。自2012年在国内市场推出以来,K3称得上是起亚家族当中的一员老将了;伴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竞争的日趋激烈,全新K3的到来无疑跟上了时代的潮流。

  对于如今的消费群体而言,年轻化已经成为了第一要素,当然,仅仅是外观变得更加时尚动感不足以让人怦然心动,其心脏的转变也尤为重要。在换装了全新的1.5L以及1.4T的动力总成之后,全新K3将有望成为国内紧凑型轿车市场的一枚重磅炸弹。

  全新K3除了将原有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变更为全新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外,还首次增添了一套1.4T涡轮增压的动力组合。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马力(85kW),峰值扭矩为143.9牛·米,与之匹配的是模拟8速无级变速箱;而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马力(96kW),峰值扭矩为211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全系车型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悬架方面,这款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与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从增加了60mm的车身长度来看,全新K3在尺寸方面相较于老款车型有着小幅度的提升,其数据上也达到了同级别当中的主流水准。回归正题,全新K3在轴距方面依旧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以一米八的乘客为例,坐在后排能拥有一拳四指左右的腿部空间以及两指左右的头部空间。

  “虎啸式”前脸设计在全新K3上得以保留,而“直瀑式”前进气格栅的可视面积也有了大幅度的提升,搭配着大量的镀铬饰条,给人形成了一种既运动且豪华的即视感。值得一提的是,两侧锋芒凌厉的LED大灯组为全系车型的标准配置,可见全新K3在前脸的配置上诚意满满。

  不得不说在如今的设计大潮里,全新K3的尾部设计也毫不含糊,“以假乱真”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是整个尾部当中略显遗憾的一项配置,但从某种意义来看,采用相类似的设计无疑也大大提升了尾部的视觉宽度。另外在尾部下方由镀铬饰条所打造的虚拟排气口设计+熏黑处理的扩散器,则增添了几分运动的气质。

  7英寸+双机械指针的仪表盘以及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担当了全新K3的科技配置,前后两者在操作性、人性化工程亦或是显示效果上都有着出色的表现;值得一提的是,7英寸的仪表盘屏幕还会根据当前驾驶模式的不同自动进行切换。用料方面,全新K3采用了深色内饰搭配着钢琴烤漆面板以及金色饰条作点缀,无论从任何一个角度望去也丝毫不显得单调、无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