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奇骏海外路试 国产后将搭载1.5T三缸机

来源:气场时间:2019-07-11 10:25编辑:王雨

  前段时间,我跟大家说东风日产将要推出1.5T发动机,未来搭载的车型是可能是奇骏和逍客等车型。

  近日,日产奇骏的海外路试谍照就出来了。

  奇骏未来要搭载的VC-Turbo 1.5T发动机是一款三缸发动机,这款三缸发动机采用了可变压缩比技术,之前这项技术在天籁的那款VC-Turbo 2.0T发动机上搭载过。

  目前关于这台1.5T三缸发动机的具体参数,还没有准确消息,不过由于它的体积、重量和四缸机相比会减少,所以未来它在油耗方面会有一个不错的表现。

  据了解,这款发动机预计在明年10月前后在郑州工厂正式下线。据推测,未来郑州工厂还有可能生产1.3T发动机。

  另外我们还得到消息,奇骏海外新车还将推出一款插电混动车型,官方资料表明,新款奇骏插混版车型搭载2.0自吸发动机,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70kW,电池容量为13.8kWh,纯电模式下续航可达54公里。

  据介绍,这套动力系统和三菱欧蓝德的插混车型动力总成是相同的。

  写在最后:

  这两年,小排量涡轮增压成为市场主流,就连一向坚持自吸的日系品牌也开始纷纷转投阵营,现在轮到日产了。

  别看日产在这方面起步较晚,但它们后来居上,肯下大力气投入研发,在1.5T发动机上搭载可变压缩比技术,这对于消费者来说非常友好。

  在消费者的角度来看,美中不足的是这款发动机是三缸的,面前这个市场阶段,大家对三缸还是有疑虑的。

  现在德日美各家车企都有三缸发动机车型,可以看出三缸机也逐渐在成为市场主流,现在就看谁家能克服三缸机的存在问题,或者说谁家能在解决三缸机问题上做得更好,谁做得好,谁就能占住先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