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代步的纯电动?这几款车型值得关注

来源:车算子时间:2019-07-11 10:23编辑:王雨

  对于很多家庭来说,如果只是日常上下班或周末周边出游,购置一台新能源车型或许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虽说现在地方补贴已经取消,但是也还是有很多价格比较实惠,并且续航里程的表现也很不错的车型,今天笔者就给大家推荐几款。

  长城 欧拉R1

  厂商指导价:12.88-13.78万元

  欧拉R1自上市以来便得到了极大的关注,当然一方面和它可爱的造型有关,另一方面则是在于较低的入门门槛。方正的车头加上复古的圆形头灯,拥有极高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3495mm/1660mm/1530mmm,轴距为2475mm,四门贴近四角的设计最大限度地提升了车内空间的利用率。

  内饰的设计也是十分简洁,出于成本考虑,所以车内大量的使用了硬塑料。不过熟料面板上还采用了大量的纹路,视觉效果还不错。动力方面,欧拉R1搭载的是三元锂电池组,匹配一台最大功率48马力,峰值扭矩125牛·米的电机,最高车速102km/h。目前在售的欧拉R1续航里程都为351km,电池快充时间(5%充至80%)需要40分钟,慢充则为1小时。

  宝骏E200

  厂商指导价:10.8-11.8万元

  宝骏E200是一款三门两座的微型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2497×1526×1616mm,轴距为1600mm,这个尺寸也基本只要日常上下班通勤使用了。整车的车身造型极具立体感,看起来甚至有点像概念车,在马路上的回头率也有一定的保障。

  内饰的设计也是极具概念车的风格,中控台采用了悬浮式的阶梯设计,视觉效果极具层次感。此外,在功能性方面宝骏E200以根据实际需求在标准化接口内装入蓝牙音响、香薰机、空气净化器等定制化产品。动力方面,宝骏E200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39马力,峰值扭矩110牛·米,作为城市通勤代步其实也算够用了,NEDC续航里程为210km,电池从20%充至满电需要10个小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