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诺科雷傲特别版官图曝光 尺寸超本田CR-V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7-11 10:12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科雷傲是雷诺旗下的一款紧凑级SUV车型,自2017年入华国产开售以来,至今仍未更新换代;而同级对手日产奇骏、本田CR-V、丰田RAV4等同级车型均已陆续完成改款以及换代等更新工作。目前雷诺科雷傲特别版车型官图现已曝光,新车对外观部分进行了优化,并升级了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等人机交互系统。

  而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现款2.0L、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3kW、137kW,峰值扭矩分别为204N.m、246N.m,传动系统均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据悉,未来换代后的车型或将搭载奔驰1.3T以及日产全新研发的1.2T混动引擎。尺寸方面,以现款车型为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72×1843×1685mm,轴距为2705mm,其车身长度、高度以及轴距均超越了本田CR-V(4585×1855×1679mm,轴距2660m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