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配置高 绝不丢面子的10万元家用车推荐

来源:车评家时间:2019-07-11 10:03作者:LrH编辑:王雨

  尽管现在公共交通十分便捷,但是如果有一辆自己的小车,外出采购或是搬运东西,甚至送孩子上下学或是通勤用都会便利不少。但物价飞涨,只是偶尔使用的汽车就要花费家里动辄20万再加上沪牌怎么也要个9万块,然后汽车的排量一上来,加油的费用也跟着上升,这对刚刚组建家庭有了宝宝和小小的安乐窝的年轻家庭来说着实是一笔不小的开支。 今天,我将为各位读者推荐四款10万上下的实用型入门级紧凑型家用轿车。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泽

  厂商指导价:8.99-11.99万。Redline版使用了1.0T+3缸发动机125匹马力,工信部综合油耗5.2L/100km;RS版则是1.3T+3缸发动机163匹马力,工信部综合油耗5.8L/100km。

  科鲁泽不论是外观还是内饰的设计都是走的运动风格,两个版本外观差别不大,RS为了更加突显“运动”气息,将车灯下方封闭的进气格栅打开加大,并将贯穿车标连接两侧大灯的黑色装饰条换成镀铬饰条。当然科鲁泽没有一股脑地激进到底,它并没有忘记自己家用型轿车的身份,车身侧面简单饱满,但一根贯穿两个门把手的筋线却依然在提醒各位“嘿,我可是个运动范儿的家庭适用男哦”。

  内饰则是以硬塑料和类似革的材料为主,用了红色缝线点缀,使得黑色为主的内饰不显得过分简单,方向盘使用真皮包裹,中控的屏幕支持carplay,也不缺失科技感。

   广汽本田-凌派

  厂商指导价:9.98-13.98万元。凌派是广汽本田针对自己在紧凑型车市场的空白自主研发的国内特有的车型,既然是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那很显然广汽的设计师是想办法迎合国内消费者的口味在车子的“门面”上下足了功夫,车头贯穿的前脸的宽大的镀铬饰条和镶嵌其中的巨大“H”标无时无刻不在彰显着自己的身份,尽管是10万上下的紧凑车型,但是前脸的凌厉程度似要盖过自己家“风度翩翩的老大哥”雅阁了。车身的侧面和雅阁很相似,也有那么小小的溜背的感觉,让整个车身看起来很修长,不像车头的设计显得有些方正,也使得凌派在整体的视觉上更加年轻。

  动力配置采用了1.0T的3缸发动机 122匹马力,日常家用那是相当够用了。仪表盘的油量和水温是指针式的,其他部分则是液晶形式。不过这个价位能有并线辅助影像和ACC自适应巡航着实是让人惊喜的。

   一汽大众-宝来

  厂商指导价:9.88-15.60万元。宝来已经从当年刚进国内的“驾驶者之车”逐渐转型成更适合家用的样子,就像青葱少年成长为独当一面的青年才俊,多年的口碑和传承使得宝来也能跻身紧凑型车市场的第一梯队,外观上相较老款圆润的造型,新宝来显得更有“态度”,车身侧面的腰线从翼子板一直延伸连接到尾灯,给车身营造了一种速度感,加上116马力的1.5升4缸发动机,在延续了家庭属性的情况之下仿佛渐渐能找回当年“驾驶者之车”的感觉。

  内饰依旧是大众祖传的设计,不过弃用了传统手刹之后,中控的储物空间显得更为整洁了。

  这一预算区间内,虽说大多数厂家的车型都是以家用为主,但上述几款车型无疑都有鲜明的个性,科鲁泽的运动风格肯定会让选择它的消费者至少上下班路上不再单独;凌派的稳重和来自本田的品质保障不管是跑业务还是日常通勤都足以给到驾驶者充分的自信与从容;而来自大众品牌的沉淀则给了宝来实用和稳健的气质。那么最后,大家更喜欢哪款车型呢,记得和小编分享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